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房間還不夠!謝和弦再發「躺床片」網求:別再傷害老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6 22:12
圖/翻攝自Keanna(戴怡軒)IG
圖/翻攝自Keanna(戴怡軒)IG

32歲歌手謝和弦昨(5日)遭妻子Keanna(戴怡軒)舉報持有大麻被捕,最終以3萬元交保。他昨晚還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疑似帶一名女子到北投溫泉酒店「開房間」,被質疑夫妻感情生變。今謝和弦交保返家後,晚間又在臉書上曬出1支女子躺床刺青的影片,有鐵粉懷疑畫面中女子並非扣嫂,紛紛哀求謝和弦「別再讓老婆難過」。此外,他也透露自己買新手機慶祝交保,還語出驚人表示「被逮捕很幸福!」

 

謝和弦前一晚還PO出和女子在北投酒店房間的影片。(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今晚約8時許,在臉書上曬出1支女子躺在床上給師傅刺青的影片,畫面中的女子身著中空裝,疑似要在腰部刺上「勇敢」2字,此時影片中傳來阿扣的聲音:「真勇敢!刺完就勇敢了!」
 
網友看完影片質疑畫面中的女子不是扣嫂,紛紛對謝和弦表示「老婆是愛你的別再讓她難過了」、「你有沒有好好陪伴扣嫂呀,她應該真的傷透了心」、「不要忘了是她陪伴你到現在,不要讓她再傷心了」、「不要忘記當初你低潮的時候,是誰陪著你」、「請好好陪伴扣嫂」。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此外,謝和弦還PO出一支手機的照片,他表示「新北看守所,編號NO.1,派出所的氣場狠好,睡得狠香,謝謝警員請我吃宵夜跟早餐。」他提到看守所的便當配鐵欄杆很棒,還說原來台灣警察的時薪是150元,直呼「真他X的少」,而刑警超過24小時沒睡,還得加班處理他的案件,讓他感到很抱歉,最後又語出驚人地說「被台灣警察逮捕真的狠幸福,全程狠舒服,謝謝臺(台)灣警察」,並透露交保後買了支新手機送給自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和弦#呼麻#大麻#吸毒#阿扣#扣嫂#交保#開房間#Keanna#戴怡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70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