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像主角們的維修廠 哈新聞揭密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3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程又青、李大仁的偶像劇殺青2個月了,還是今年最HOT的造型,平常該怎麼打扮?哈新聞獨家直擊,明星們的「維修保養」店。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李大仁,謝謝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

造型師Kim:「每天一定都會有客人打電話來預約說,請問一下,那個程又青的髮型,是不是在這邊做的,都會特別指定說,她要那個髮色、那個捲度、那個瀏海。」

Kim:「這個髮型,其實重點在她的瀏海,有一點小弧度,然後我選擇是做4、6分的位置。」記者:「通常瀏海要多久修一次?1個月?」Kim:「20天吧,如果說你要維持那個長度,跟那個位置的話。」

程又青的這片瀏海得仔細修剪,接著長度也要有層次感,像是這位17歲的高中女生,從原本的中分長髮,40分鐘後變程又青,是不是多了小女人的韻味?Kim:「我不建議燙,其實現在電棒都很方便。」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這樣的程又青真好看,百看不厭的好看。」

消費者Melody:「綁起來比較不好綁,因為看不到後面,所以比較不會綁。」

輕鬆的挽起長髮,或是OL的俐落,想要有這款髮型,簡單幾個步驟,仔細看。Kim:「用你要綁馬尾的方式,把所有的頭髮都挽起來,然後選擇綁起來的點,是在頭頂的黃金點位置,不要太緊,就把它套起來,把它拉出一個圈圈起來,然後把剩下的髮尾,繞著這個髻,繞一圈,繞到髮髻線,彈性繩拉出來,把髮尾放進去,這樣就可以了。」

幕後剪刀手是他、Kim、有15年的資歷,林志玲、陳柏霖、炎亞綸都有投資的這間店,2層樓80坪空間,位於台北東區巷弄,剪髮價格從1000元起跳,跟同地區比較,走中低價位。

老闆之一的「志玲姐姐」,偶爾也會出現。Kim:「你要像志玲的髮型,你就是要固定修瀏海,把你的髮質養好,呈現有光澤度跟彈性。」

別說我們偏心,男性觀眾朋友也可以自己抓得有型。Kim:「取適量的造型產品,先從他的後腦杓根部去放,就是你輕輕的搓,用搓揉的方式,把造型產品帶到髮根來,但是不要碰到頭皮,把那個頭型撐起來,這邊底部的部分,可以讓它稍微服貼一點點,因為這邊的線條,主要是修飾脖子形狀,因為有些人脖子比較粗。」

Kim:「我是希望他的後腦杓可以再高一點點,會用吹的方式,再調整一下。頭頂的部分,重點在髮尾的地方,稍微加強線條的呈現,不要看到分線,現在所謂的潮男,如果說你想要臉型看起來,可以再更修長的話,頂部的地方,可以再稍微拉高一點。」

修飾之後的髮型,跟「肉肉臉」說拜拜,不過頭髮高度最好不要超過整個臉的1/4,下次在店裡看到明星們,別太驚訝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44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