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以翔頭七儀式 父難掩悲傷「失足」跌倒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5:44

高以翔在27日下午進行頭七儀式,家人直到晚間7點多才離開靈堂,心力交瘁的高爸爸走出靈堂時還失神踩空摔倒,讓人相當心疼,而高以翔的好友毛加恩才完婚4天,不顧習俗帶著太太現身靈堂致意。

圖/翻攝自新浪娱乐微博

 
高以翔的爸爸走出靈堂,下台階時突然閃神,失足踩空滑倒,讓旁邊的人嚇了好大一跳,趕緊扶起70多歲的高爸爸,高以翔3日下午進行頭七儀式,家人直到晚間7點多才離開,謙和有禮的他本來正要向媒體揮手致意,突然跌倒,都讓人心疼不已,直呼高爸爸真的太累了,而高以翔多年好友毛加恩也帶著太太現身致意。

圖/TVBS

藝人毛加恩vs.太太羅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只見毛加恩低著頭,眉頭緊皺不發一語,太太羅雯戴著墨鏡遮住憔悴神情,29日才完婚的兩人,不顧新人3個月內不能參加喪禮的習俗,4天就前來探往好友,沉痛心情全寫在臉上,高以翔為了節目錄影喪命,卻有大陸名嘴口出惡言。
 

圖/TVBS

大陸名嘴宋祖德在微博發文,標題不僅寫下「死了一個藝人,媒體狂歡了一個禮拜」,甚至嗆聲「一個很普通的藝人,知名度極低,也沒什麼獲獎的影視作品,如果不是突然死了,有幾個人知道這人的名字」,這讓粉絲相當憤怒,轟宋祖德非常不厚道、沒有口德,不少粉絲更反擊,高以翔2016年主演《遇見王瀝川》在大陸打開知名度,出道以來有超過20部大小銀幕作品,絕不是因為猝逝才有高熱度。

除了宋祖德,還有《追我吧》主持人華少最近被目擊現身高以翔出事現場悼念,但事發當晚他一度向外界謊稱「高以翔恢復意識」,但高以翔一直昏迷不醒,不少網友到華少微博留言,指責他沒有正確傳達狀況或幫忙找醫生,但也有人認為當時狀況混亂,華少身為主持人只是想安撫嘉賓和觀眾的情緒,希望粉絲能夠諒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以翔#毛加恩#靈堂#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53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