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視評高以翔猝死「錯失黃金4分鐘」 工作人員還原真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1 17:11
高以翔粉絲自辦追思會(左圖)。圖/翻攝自高以翔吧官方微博、高以翔IG
高以翔粉絲自辦追思會(左圖)。圖/翻攝自高以翔吧官方微博、高以翔IG

男星高以翔11月27日錄製大陸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因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震驚各界。大陸中央電視台11月30日報導該事件,指出事發當時節目組錯過「黃金4分鐘」,急救不到位。

目擊者接連指控事發時,節目組延誤救援時間,有位女粉絲更拍影片控訴浙江衛視,要求公布現場事實情況、永久停播《追我吧》等6大訴求。對此,有名自稱《追我吧》節目工作人員貓小媳在微博澄清,高以翔昏倒後「有第一時間衝上去,並馬上叫醫護人員及救護車」,但卻稱不方便公布影片。遭網友怒譙「那公布影片,空口無憑」、「不要說那麼多,眼見為實、全程拍攝的,不可能沒有記錄。」

 

自稱《追我吧》節目工作人員貓小媳在微博澄清。圖/翻攝自貓小媳微博

對於高以翔猝逝,大陸央視昨晚在《新聞周刊》節目以「高以翔:生命的警示」為題進行報導。內容指出高以翔平時熱愛健身、挑戰極限運動,身體素質良好,為何會發生憾事。

該節目認為高以翔事發當時「黃金4分鐘內」沒有專業醫護人員和急救設備,救護車也因路障沒能第一時間到位。「或許足夠的健康意識和及時的搶救措施不能將他挽回,但至少能保護住更多生的機會。」

 
央視指出事發當時節目組錯過「黃金4分鐘」,急救不到位。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主持人白岩松指出,據目擊者描述可發現現場沒有應急救護器械,不是有救護車或有體外除顫儀就能救回高以翔,「但沒有就一定救不過來。」直呼,「這就難怪一邊是痛心,一邊是擔心。」

對於央視為高以翔發聲,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謝謝央視,某衛視還不出來道歉嗎」、「央視都報導了,浙江衛視你們是人嗎?還當縮頭烏龜」、「感謝白岩松老師評論,生命前不允許任何違背人道與法律的行為,浙江衛視出來挨打」。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以翔#央視#浙江衛視#工作人員#猝死#追我吧#黃金4分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1435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