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樂妍中國租屋踢鐵板 威脅房東遭陸網友圍剿:跩什麼跩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5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5 15:02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女星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並時常透過社群平台歌頌大陸的好,遭到台灣網友撻伐。才剛拿到居留證的她,先前還到處在網路上炫耀自己是「中國人」,卻沒想到仍踢到鐵板,在當地租屋時,遭到房東以「沒有接待港澳台人的資格」拒絕將房子租給她,氣得她在微博大批對方的不是,結果遭大陸網友群起砲轟,狠嗆她「跩什麼跩?」

劉樂妍13日在微博貼出她與一名房東的對話,她疑似想和對方租房並約時間看屋,但房東卻表示「妳是台灣姑娘,咱們這邊沒有接待港澳台同胞的資格」,此話一出疑似惹怒劉樂妍,她接著反嗆「看看不要錢吧!」、「我有國家發給我的居住證,國家說我是中國人,我有和大陸人一樣的同等權利」,並揚言報警。

 
劉樂妍不滿房東不租房子給她這個「中國人」。(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接著再嗆,之前遇到相同問題時,也是把警察叫來,「我之前住的那個酒店,他說他不能接待台灣人,後來警察來了,台辦也來了,我就可以住了,還住了足足2年。」此時,房東態度也軟化了許多,表示自己只是擔心觸犯了規定,但劉樂妍卻像吃了炸藥一樣,繼續劈哩啪啦的回嗆:「所以我連看房子的資格都沒有囉?」並再次威脅報警,房東才無奈的說:「(房子)可以看的呀。」
劉樂妍不滿房東不租房子給她這個「中國人」。(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不滿房東不租房子給她這個「中國人」。(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不過這個答案似乎仍撫平不了她的情緒,劉樂妍再度失控的嗆聲:「你不給我住我也報警!」並將兩人的對話PO上網討拍,「你可以用我養狗拒絕我,但是你不可以因為我是港澳臺人拒絕我。因為國家說我是中國人!」只不過,她的討拍舉動似乎沒奏效,反遭大陸網友圍剿痛批「人家房東也有不租給你的權利吧」、「妳以為妳是誰啊?跩什麼跩」、「仗著自己特殊身份…潑婦嗎」、「原來有18碼居住證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好大的證威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樂妍#租屋#大陸#中國人#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30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