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師妹淪小三 ?正宮痛心控訴 經紀人回應了


發佈時間:2019/11/1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Erika遭爆介入他人感情成小三。圖/翻攝自Erika臉書
Erika遭爆介入他人感情成小三。圖/翻攝自Erika臉書

蕭敬騰師妹Erika(劉艾立)自第7屆超級星光大道第5名的佳績出道,2017年發行首張專輯就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演藝事業正要發光發熱。今(14日)卻被爆出介入網路歌手的感情,成為「小三」,讓正宮痛心,在IG沉痛揭發一切。對此,Erika經紀人僅回應「藝人私領域,公司了解中」。

Vera沉痛揭露遭劈腿。圖/翻攝自Vera IG

 
網路歌手Vera在IG上PO出一連串聊天紀錄表示,9月她從馬來西亞度假回國後,就發現男友變得很奇怪,從共同朋友口中聽到,男友去參加創作營時,與其中1個女生很親密,但當時她反覆詢問,男友始終沒有承認。

Vera男友坦承劈腿。圖/翻攝自Vera IG

直到10月3日,Vera發現了男友與Erika的對話紀錄,男友才坦承那段期間內2人「睡在一起5天」,讓Vera心碎到了極點。儘管如此,Vere表示不想傷害任何人,所以過去1個月以來,她都獨自承受這些打擊、痛苦,努力地想讓自己走出被背叛的傷痛。豈料,Vera的忍氣吞聲,換來的卻是Erika的「叫囂」、「暗諷」、「挖苦」。

Erika私訊Vera。圖/翻攝自Vera IG

 
Vera表示,10月24日她的生日當天,Erika還傳訊息給她,內容寫到「我想跟妳說對不起,讓妳受打擊和傷痛我也有責任,這不是我的目的,不是任何人的目的,所以我想試著給妳我能給的溫暖,也許妳不會想要,and that's ok,你很勇敢,比我勇敢很多」。但卻在過不久後,在限時動態暗諷她是「Bullshit」,更在昨日的貼文中再度諷刺她,讓她終於忍無可忍,決定揭發一切,痛批Erika「妳用5天的肉體換來的愛情,把我辛苦經營2年多的感情奪走,下一張專輯要不要叫狐狸說?」

Erika疑似暗諷Vera。圖/翻攝自Vera IG

事情爆出後,Erika已將文章中疑似諷刺Vera的內容刪除。據三立新聞報導,對此情感疑雲,經紀人Summer僅回應「藝人私領域,公司了解中,謝謝大家關心」。

實習編輯/吳允芊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蕭敬騰#師妹#小三#寫歌#諷刺#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59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