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東京巨蛋練球 選手適應白色屋頂光線


發佈時間:2019/11/14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5: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界12強賽今天為官方練球日,中華隊明天起要在東京巨蛋進行賽事,練球時選手先適應場地,比較要注意的是,由於東京巨蛋屋頂是白色,加上中午會更亮,接飛球時要特別注意。

中華隊前2場複賽對墨西哥及韓國皆是在千葉ZOZO球場,明天開始交手美國、澳洲隊則是在東京巨蛋,今天練球也是在東京巨蛋進行,選手先在球場適應燈光、草皮等。

 

捕手林泓育表示,今天球隊主要是先來適應,了解可能發生的狀況,因為東京巨蛋的屋頂是白色,與球的顏色相似,加上燈光影響,接飛球時判斷要特別注意;至於這邊的人工草皮,林泓育認為和千葉差別不大。

王柏融效力於日職火腿隊,之前在中職時也來打過幾次交流賽,他指出,「在這裡算滿熟悉的,今天也滿亢奮的,因為可以整隊一起來這裡打比賽」;對於東京巨蛋的特性,他表示,這裡人工草皮較軟,白天時屋頂會比晚上更白。

圖/中央社

 
隊長胡金龍則說,2006年第一屆WBC經典賽時有在東京巨蛋比賽過,球場沒有什麼變,不過還要適應一下,因為明天和美國隊是打午場賽事,「這邊屋頂中午會亮一點,跟球要跟到最後」。

中華隊將交手美國隊,胡金龍認為,這次美國隊是一支滿年輕的球隊,天分都很好。他也表示,目前狀況不好不壞,維持平穩比較重要,「穩紮穩打,看什麼樣的比數,就做什麼樣的攻擊,設定策略,不會追求全壘打」。(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巨蛋#世界12強#中華隊#燈光#複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920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