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務出問題 麥可傑克森拍賣家當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0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05 14:24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要復出,重開金嗓了嗎?根據最新消息,麥可傑克森即將對外宣佈,今年夏天要在倫敦舉行個人演唱會。麥可近來因為官司纏身,財務出現大缺口,為了籌錢,麥可從豪宅裡搬出2千件物品,4月份就要在比佛利山公開拍賣,從天王身上穿的貼身衣物,到豪宅裡的大門、壁爐,歌迷都可以出價競標。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私人生活一團糟,不過歌壇地位難以動搖,死忠粉絲就是愛看他在舞台上的英姿。麥可傑克森歌迷:「不管大家怎麼說他,他永遠都是歌壇傳奇,流行樂天王!」

歌迷夢想終於成真,麥可傑克森打算今年暑假開嗓復出,在倫敦舉行演唱會,屆時絕對帶來大筆進帳,不過天王現在捉襟見肘,還是得賣家當,豪宅裡2千件物品都要待價而沽。

符合天王身分的王冠和王座,歌迷喜歡就可以買回家,甚至豪宅大門和大理石壁爐,夠力的也可以搬走,其中最高價的是這座雕像,喊價25萬美元,第二高貴的是這部由麥可傑克森自己設計的勞斯萊斯禮車。拍賣商:「純金內裝,非常不得了的車子。」

司儀:「麥可傑克森!」

財力不夠雄厚,沒關係,這件珠光寶氣的外套1萬5美元,不然麥可的招牌裝扮─白色水晶手套也是大熱門,還有一組5個不同顏色,一樣有收藏價值,流行天王要籌錢,襪子也照賣不誤。記者:「他破產了嗎?」拍賣商:「我們並不知道內情,不過他掌控了不少產業。」

拍賣家當,又要復出演唱,麥可真的窮途末路了嗎?近年來麥可官司纏身,負面新聞不斷,只好再以他最拿手的音樂重振聲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可傑克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3732

0.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