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心潔曝《夕霧》內幕 私下不和阿部寬溝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9 13:26

入圍金馬7個獎項的電影《夕霧花園》,讓李心潔時隔13年再度角逐金馬影后,這是她首度和日本男星阿部寬合作,沒想到戲外兩人根本沒有花時間醞釀感情,只相處兩天就上戲,讓李心潔大讚阿部寬非常專業。

圖/翻攝自奥斯卡电影院线微博

 
電影《夕霧花園》:「花園是由許多時鐘組成,有些快,有些慢。」

阿部寬和李心潔上演淒美愛情故事,以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逃出馬來西亞戰俘營的李心潔愛上日本園藝師阿部寬。兩人的對手戲幾乎都用英文對話,可讓李心潔吃足苦頭。

藝人李心潔:「我第一次(用英文演戲),因為我,我覺得我英文不是很好的,我是很努力在學英文,但是還沒有到我覺得很好的階段,所以我遇到這個劇本,而且這個劇本因為講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年代,他們的英文(是)上流階層,所以他們的英文比較難。」

 
身為馬來西亞女星的李心潔首度用英文演戲,花了非常久的時間才了解劇本的台詞,更不用說日本男星阿部寬,因為有語言隔閡,在片場幾乎和李心潔沒互動。

藝人李心潔:「我們沒有時間磨合,他來的時候我就已經在拍了,但是,因為他是非常專業的演員,所以一點都不影響我們兩個的演出。」

距離上一次角逐金馬影后已經是13年前的事,李心潔再度入圍,花了整整一個月看完原著小說,和導演見面討論後才答應演出。

藝人李心潔:「我說導演我不看回放的,我都交給你了,除非你覺得有問題我才看,真實的人生裡面你是不可能看自己的回放,所以我覺得我只要很凝聚在我自己狀態裡面,我的角色裡面,我覺得我心裡感覺就夠了,我不需要看回放。」

李心潔相隔四年主演的電影,由馬來西亞和台灣團隊跨國合作,一舉入圍金馬七項大獎,勢不可擋,也讓人期待李心潔和阿部寬在大銀幕上互飆演技。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夕霧#金馬#阿部寬#李心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51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