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堉睿拍片道歉 李興文同框讚:潛力巨星

記者 羅湘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12:53

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上月底夜闖IKEA拍攝不雅影片,這回拍影片道歉,希望能和IKEA和解,而爸爸李興文日前痛心發文道歉,這回卻帶著兒子和網紅公司洽談,還大讚李堉睿是潛力無窮的巨星。

圖/翻攝自馬克斯WillDoIt youtube

 
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在此我要向IKEA和社會大眾,所造成的不良影響,再一次道歉對不起。」

拍影片鞠躬謝罪,李興文25歲大兒子李堉睿,上個月底夜闖家具賣場,甚至裸體做出猥褻動作,拍攝不雅影片,引發軒然大波。

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希望能夠與IKEA達成和解,並幫助扭轉形象,藉由此次的前車之鑑,不會再有任何人效法。」

 
李堉睿涉嫌妨害風化和侵入民宅,家具業者日前表示,對於侵入民宅部分保留法律追訴權,李堉睿希望能和家具業者和解,不過影片後段,李堉睿卻宣稱自己多了「網紅」身分。

李興文兒子李堉睿:「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會用影像記錄生活,也就是所謂的『Vlog』,我們現在到了一個網紅公司,我們要來這邊開會。」

李堉睿拍起影片日記,還跟爸爸李興文一起去網紅公司開會,而李興文日前才發長文道歉,除了痛斥兒子的行徑,更要他自己負責,如今態度和先前完全不同。

李興文兒子李堉睿vs.藝人李興文:「爸爸你知道怎麼樣,跟他們講就是介紹我嗎,你是一個潛力無窮的巨星。」

李興文大讚兒子潛力無窮,和先前發文斥責的態度,有一百八十度轉變,有網友覺得李興文太寵愛兒子,也有網友表示,還是要給年輕人機會,只希望他日後能愛惜羽翼。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興文#李堉睿#IKEA#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464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