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拍就給你們拍」 劉家昌動怒


發佈時間:2009/03/03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回台4天,劉家昌在媒體面前向來有問必答,笑容滿面,不過今天一早到北院準備聲請解除限制出境時,面對媒體大陣仗包圍追問,劉家昌動怒了;被問到妻子甄珍今天就會離台,劉家昌激動地表示,我們又不是連體嬰,根本沒這回事。

音樂人劉家昌:「我不喜歡這種生態,為什麼要這樣子擠擠弄弄,沒那麼重要嘛,你們要拍我給你拍嘛!」

手一甩,扳起面孔,直接大聲斥責媒體。涉嫌掏空國民黨6.2億元黨產的劉家昌,相當激動,一早在律師莊秀銘的陪同下到北院,準備聲請解除限制出境。

記者:「甄珍姊已經離開台灣了嗎?」劉家昌:「沒有沒有,我們倆不是常常一起走來走去,我最不喜歡這樣子擠擠弄弄感覺,我給你們拍一天,你們不要做這個動作。」

媒體一講到妻子甄珍,劉家昌臉色更是難看,因為昨天甄珍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天就會返港,劉家昌激動地澄清,一講完話馬上甩開媒體,也不管攝影機有沒有在拍,馬上刁起一根菸直接抽起來,再深深吸一口氣,態度和前幾天的談笑風生實在差很大。

劉家昌:「這裡抽菸不違法吧!你們拍這麼多天,昨天前天沒事就不來了,把我捧得高高的,然後一夜之間把我摔下來,你們每天跟著我,我人在台北,怎麼香港會有記者會?」

昨天開心領新身分證,雖然今天劉家昌還請助理秀出這個月在香港演唱會的宣傳海報給法官,希望能成功申請解除限制出境,不過從劉家昌生氣坐上轎車離去的態度來看,情況似乎不如他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家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448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