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團「不人道食譜」曝光! 蔬果撐一天


發佈時間:2012/03/21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1 11:49

日前韓國綜藝節目就公開了韓國女子團體的減肥食譜,一般女性一天至少得攝取1600到2000大卡,但是少女時代,1天只攝取1200大卡的熱量,而韓團Secret,三餐只吃香蕉、番薯等蔬果,另外,韓團Nine Muses更誇張,發明了所謂的紙杯減肥法,讓粉絲們看了直呼也太可憐了吧;但醫生也說偶像明星的減肥方式是最不好的示範,均衡飲食、多運動才最重要。

少了美腿、多了感性,少女時代再出輯,儘管鏡頭上看起來還是很美,但卻被網友發現跟之前比起來,臉好像變的有點圓潤。

不管是不是真的變胖,日前韓國綜藝節目就公開少女們的每日食譜,照片上看起來,份量少的可憐的幾樣食物,這些正是少女時代的3餐主食,包括糙米飯、雞胸肉、沙拉、蔬菜,每天維持1200卡左右熱量,以維持美腿和身材。

除了少女時代,韓團Secret的三餐更少了,每位團員一天的三餐就只有香蕉、番薯、牛奶和豆腐,不禁讓人懷疑,吃這麼一點點,身體真的負荷得了嗎?

還有韓團Nine Muses,她們介紹了一種紙杯減肥法,就是將米飯放入紙杯,但量不能超過紙杯的2/3,剩下的1/3則吃一些以蔬菜為主的菜餚,讓粉絲們覺得實在太辛苦,醫生也說這種方式根本不健康。

這些明星所用的瘦身方法是不好的示範,想保持身材,均衡營養飲食、少吃多動,才是治標之本。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6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