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9國片接力上映! 各地取景拍出台灣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21:11

2019下半年國片多元化,連帶讓拍攝場景,變成討論焦點,包括像金融商戰片《聖人大盜》,把台北信義區、台中市府,拍成金融重鎮,還有《陽光普照》拍出風櫃嘴的美,另外《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則是在客家文化園區取景。

圖/翻攝自甲上娛樂

 
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你可以叫我小維,他們都叫我小爛,跟海一樣的藍。」

援交妹跟唐寶寶,意外發展出一段純愛友情,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即將上映光看預告,就能發現台灣的美。

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你不要再跟著我了啦,可是我想保護你啊。」

 
包括兩人相遇,在宜蘭玻璃海灘,樓梯上這段戲則是在金山,就連台北市區也被取景。

TVBS記者沈瑾暘:「醒目的傳聲筒裝置藝術,在片花中出現過,這裡是台北客家文化公園,也是電影中男女主角談心的地方。」

仔細比一比,醒目的大聲公,加上白色圍籬,夜間打燈拍攝更美麗,另一部聖人大盜,也把台灣拍得好美。

電影《聖人大盜》:「讓我們撇除所有法規的限制,大膽地進行實驗。」

包括台北信義區台中市政府,高樓大廈空拍景,營造出金融重鎮的感覺,而戲中的酒吧,也被完整保留給粉絲朝聖。

TVBS記者沈瑾暘:「國片聖人大盜裡有許多酒吧的場景,其中這一幕就是,男女主角闢室密談的地方,隨著電影熱播,現在這個酒吧,也變成粉絲們追星打卡的景點。」

藝術感十足的酒牆,以及吧檯場景,電影中出現過無數次,看過的人肯定有印象,至於另一部國片《陽光普照》,則是跑到風櫃嘴拍攝。

 
國片《陽光普照》:「你小兒子好不容易回來,你幫他了嗎?」

柯淑勤、陳以文對戲的場景,就是單車族最愛挑戰的風櫃嘴,劇組人員扛著器材,沿著山路爬了3小時,才能拍到這幅美景,金馬前夕國片接力上映,透過鏡頭取景,也讓觀眾看見台灣的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片#聖人大盜#陽光普照#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69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