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票房破2.4億! 《返校》登年度票房第10名


發佈時間:2019/10/1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5 13:55
圖/影一製作所提供
圖/影一製作所提供

國片《返校》獲廣大迴響,不但僅花3天就登上年度國片票房冠軍,在台上映24天,票房仍持續攀升,已突破新台幣2.4億元,更登上台灣年度票房第10名。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改編自暢銷遊戲的《返校》上映至今超過3週,票房持續攀升,全台票房累計至昨天已突破2.4億元,超越日本動畫《天氣之子》的1.4億元票房、美國電影《牠:第二章》1.1億元成績,全台觀影人次更超過100萬人。

 

《返校》票房若持續成長,將有望打敗美國電影《哥吉拉II怪獸之王》近2.6億票房。電影公司表示,《返校》票房有望朝3億邁進。

《返校》從2017年6月啟動改編電影計畫,歷經2年半的籌備、拍攝與後製工作,耗資9000萬,並在今年9月20日正式上映。

故事講述翠華中學的女學生方芮欣,一天晚上在學校醒來,發現校園空無一人,同樣在學校落單的男學生魏仲廷發現了她,兩人在氣氛陰森的校園裡,找尋離開學校的路,卻在過程中逐漸揭開學校的秘密。
 

《返校》不但票房賣座,更在第56屆金馬獎一舉入圍12項,是今年金馬獎入圍的最大贏家。飾演方芮欣與魏仲廷的演員王淨與曾敬驊,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與男主角,而本片導演徐漢強也入圍最佳新導演。

《返校》海外上映計畫方面,電影公司表示,除香港定檔於12月5日上映,日本、東南亞等地區的海外版權也都已賣出,相信不久就能在這些地區一起「返校」。其他海外地區的版權詢問度也非常高,電影公司正在積極接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返校#國片#票房#電影#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1682

0.3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