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小璐出軌親嘴片外洩 PGOne認產生感情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1 13:41

大陸女星李小璐和PGONE爆過夜情,和演員老公賈乃亮關係生變,已經1年多沒有再看到夫妻同框,她曾發聲明痛斥造謠,維護名譽官司連連勝訴,沒想到現在兩人親密影片再流出,更有對著鏡頭嘴對嘴親吻的畫面。

圖/翻攝自free stylevideo youtube

 
對著鏡頭嘴對嘴親吻,還穿著情侶灰帽T,已婚的大陸女星李小璐,和饒舌歌手PGONE的親密影片再度曝光。

熟練地玩著抖音,不時依偎摟抱,在燈光昏暗的房間自拍,兩人兩年前爆出過夜情,讓李小璐和演員老公賈乃亮關係生變,她當時發聲明痛斥造謠,維護名譽官司連連勝訴,如今等於打臉自己,PGONE在微博發文回應:「影片是去年3、4月拍的,不倫戀爆發後,被停止所有工作,坦承和她在彼此最痛苦的時候,相互鼓勵扛過最陰暗的時期『的確產生過感情』,最後對粉絲道歉」,而李小璐和賈乃亮已經1年多沒有夫妻同框,23日女兒甜馨過生日,賈乃亮發文也隻字未提李小璐,婚姻關係成謎。

電影《天浴》:「爸你好能幹喔。」

 
擁有俄羅斯血統的李小璐十六歲時,就憑著電影《天浴》奪下金馬最佳女主角,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女主角獎得主,2010年和賈乃亮合拍《當婆婆遇上媽》,擦出愛的火花。

《當婆婆遇上媽》:「我不同意離婚。」

丟下離婚協議書,如今看來格外諷刺,而賈乃亮2014年帶著女兒「甜馨」參加《爸爸回來了》,奶爸與萌娃的有趣互動受到不少人喜愛,一家三口相當幸福,直到2017年正夯的「中國有嘻哈」決賽,同為東北人的賈乃亮帶著李小璐一同到場為PGONE加油。

中國有嘻哈PGONE:「我背景像曉一樣硬,他們都叫我中二病。」

PGONE最終奪下冠軍,開始受到關注,不久後卻馬上被拍到帶著李小璐親密過夜,成了搶兄弟妻子的「小王」,事業跌落谷底,消失一年多,最近才開始復出表演,親密片再流出,網友爆料是「抖音」員工從後台私自下載,抖音官方則表示調查當中,但已經難以挽回兩人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小璐#PGONE#賈乃亮#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692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