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匿名爆料 指控鄭元暢態度、口氣差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12:25

藝人鄭元暢,最近被外送員匿名爆料,說態度、口氣超差,因為送餐到東區巷內,門牌不好找,他指控鄭元暢下樓後,衝到機車旁說「門牌在這怎麼會找不到呢?」讓外送員氣得大罵,「人跟人需要尊重的」,對此經紀人否認口氣差,說不知道是否有誤會。

圖/翻攝自鄭元暢小綜 微博

 
在微博PO出健身短片,好久不見的鄭元暢,多半都在大陸發展,最近回到台灣叫外送,卻被人匿名爆料態度差。

25日有外送員,在臉書粉絲團匿名爆料,說有藝人住在東區巷弄內的豪宅,因為門牌不好找花點時間,透過APP詢問對方口氣超差,衝到機車後面說門牌在這怎麼會找不到,讓外送員氣得大罵,明星的脾氣跟態度不敢恭維,還直接點名鄭元暢,說人跟人需要尊重的。

其實外送員和藝人糾紛,並非頭一遭,先前就有外送員在群組,公開藝人蘿莉塔的公開住家地址,還酸她「可憐在家沒通告」,讓蘿莉塔氣得提告。

 
藝人蘿莉塔:「閒言閒語反正每個人都會講,所以我覺得那部份,他們有他們的意見,這個我真的完全沒有不高興,我真的最不高興是地址公開。」

被公開住家誰都不開心,這次換鄭元暢被投訴,對此經紀人回應,他擔心外送員找不到都會詳細描述送餐方式,但對方還是找不到,他也用簡訊告知我下去拿看到你了,看到外送員後只了門牌給對方看,沒有口氣差也沒有說怎麼會找不到,不知道這一切是否有誤會,藝人想要享有自我空間才叫外送,現在反而隱私被公開,恐怕平台得要有更完整的用戶保護條款,才能保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元暢#外送員#蘿莉塔#投訴#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79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