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鏡到底!導演認玩太慘 林予晞妙回:有被虐體質


發佈時間:2019/10/24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4 20:35

女星林予晞與男星修杰楷主演的新戲《天堂的微笑》,導演姜瑞智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花了整整10個小時,NG了20次,才終於完成短短5分鐘的畫面。對此超高難度的拍攝,姜瑞智表示「有點玩演員玩太慘」,但林予晞竟妙回自己好像有「被虐」體質。

修杰楷、林予晞到神社求籤祈福。圖/TVBS

 
昨(23日)下午,林予晞、修杰楷與劇組一同出國參加東京國際影視展,2人利用空檔時間趕至日本上野公園的花園稻荷神社祈福,在神社求籤、寫繪馬,祈求《天堂的微笑》能大受歡迎、收視長紅,並且奪下獎項。

為了戲劇的求新求變,姜瑞智特別在劇中使用「一鏡到底」的方法,拍攝從「晚上變白天再變回晚上」的回憶橋段。在不停機的情況下,演員、工作人員都必須同時進行「日夜」以及「時空」的雙重轉換,包括場景布置的牆壁畫作、擺設、桌椅,以及修杰楷與林予晞的造型,全都得在短短幾秒內改變,挑戰超高難度。

天堂的微笑一鏡到底拍攝。圖/TVBS

拍攝當天,修杰楷、林予晞與工作人員眾人花了將近5個多小時的時間排練,一口氣拍攝10個小時,NG超過20次,才終於達到眾人滿意的成果。拍攝完畢後,林予晞開心表示「一切全部不靠特效,我們都是土法煉鋼」。
 

對此艱困的拍攝過程,導演開玩笑說「這次有點玩你們玩太慘」,林予晞竟回「本來不想被玩,但最後很期待成果,我變得我有點『被虐』體質」,笑翻眾人。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堂的微笑#一鏡到底#修杰楷#林予晞#被虐體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55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