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月嬰留房「碰一聲」!4歲兒爆哭 女星崩潰心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2:50
女星「黎兒」林舒語育有2子。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女星「黎兒」林舒語育有2子。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黎兒」林舒語,2015年與圈外男友閃婚,育有4歲兒「多多」、8個月大的兒子「圈圈」。昨(21日)深夜她在臉書透露,1媽帶2寶的崩潰心聲,但大兒子的一句話,讓她相當感動。

林舒語昨深夜在臉書透露,在幫大兒子多多刷牙時,房間突然傳來「碰」一聲,原來是小兒子圈圈從嬰兒床翻出摔到地上,她感到心碎不已,連忙哄兒狂道歉。

 

而刷牙刷到一半的多多跟著媽媽走回房,滿嘴泡沫狂滴,滴到整隻手都泡泡,林舒語當時心急小兒子狀況,動怒吼了大兒子要對方自己去洗手,沒想到廁所竟也傳出「碰」一聲及大哭聲音。

林舒語在臉書透露,1媽帶2寶的崩潰心聲。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林舒語趕緊抱著小兒子衝去廁所,驚見大兒子滑倒跌坐在地,又連忙伸出另一手抱起大兒子。一連串的事件,讓林舒語直呼「崩潰。」,只能讓兩兄弟坐在房間,她呆坐在床上,一步也不敢離開。

 
這時,多多發現魂不守舍的媽媽便說,「媽媽,妳要好好的!因為妳這樣才能照顧我們啊!」此話讓林舒語在文中連貼5個大哭表情符號,表達她的感動與愧疚。文末,她坦言情緒還沒平復,直呼是「一打二媽媽崩潰日記」,並準備開始尋找更深的嬰兒床。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真的辛苦媽媽了」、「辛苦了,雙寶媽加油」、「媽媽我也是一打二都很辛苦的」、「呃⋯⋯這情況也太想哭了吧(心疼和感動)」、「兩兄弟的媽媽懂!多多好暖男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崩潰#1打2#女星#碰一聲#心碎#兒子#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10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