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天王買名錶送她!謝忻「最強撒嬌手段」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14:34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IG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IG

37歲女星謝忻今年6月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後,演藝事業斷炊4個月,近期終於接下新的主持工作,搭檔徐乃麟主持網路遊戲節目。即便工作上和恩師胡瓜看似沒交集,私底下師徒2人互動仍相當密切,謝忻昨天(20日)在臉書上自曝向瓜哥要名錶當生日禮物的過程,堪稱「最強撒嬌手段」令人驚訝。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昨天在臉書上寫下聚餐完酒足飯飽後,恩師胡瓜站在C牌櫥窗前駐足,眼前一整排陳列的錶,好像有什麼困擾著他,當時謝忻「靈光乍現」對胡瓜說:「瓜哥瓜哥,我的生日還有一個多月,不用這麼急啦」、「這些錶隨便一隻我都可以接受。」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結果瓜哥表情莞爾地發出「嘖嘖嘖」的聲音,還對著一旁的兒子胡釋安表示,「安安,你看看,世界上居然還有第二個跟你姐(姊)一樣行徑的人,充滿幻想,真的很敢啦」,讓小禎(胡盈禎)躺著也中槍。
 
謝忻表示,「為了這不久之後的生日禮物,外號小猶太的我大方地請瓜哥喝星巴克。瓜哥通達人情世故,一定知道就算受人點滴,也當湧泉以報的道理吧,何況還是滿滿一杯的焦糖瑪奇朵了(小猶太只請tall size)。」最後她還留下一句「這樣子的投資報酬率我覺得很可以」,撒嬌要恩師買東西給她的手段堪稱高招。最後她留下一句「謝謝瓜哥總是包容我的調皮搗蛋」,似乎在澄清一切只是玩笑話。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不過,謝忻PO出貼文後也因為一句話惹議,有網友留言提醒「做為一個知名公眾人物,散播歧視猶太人的種族主義言論,真的是很不好」,不過謝忻對此無奈回應「猶太人是大家公認最會做生意最會精打細算的民族欸,被好友們這樣暱稱是歧視?這…」,也有網友為謝忻緩頰,認為「扭轉他人的話居心何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忻#阿翔#偷吃#不倫#胡瓜#小禎#胡釋安#猶太人#徐乃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724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