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文慧如同框 向星馬介紹台北觀光

記者 羅湘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19:34

大馬鬼才導演黃明志,最近幫觀傳局拍短片,要把台北景點,介紹給星馬遊客,根據觀傳局統計,不同國家遊客愛的景點不同,星馬遊客愛自然和文化,日本遊客愛深度歷史景點,而韓國人則是愛打卡拍照,喜歡文創和時尚。

圖/翻攝自Namewee YouTube

 
黃明志:「阿如是第一次到台北旅行,你們一定覺得我會帶他去,台北101士林夜市,她第一次來台北,一定要很不一樣,我要讓她看看不一樣的台北。」

大馬鬼才黃明志,再度接下台北市觀光代言,跟新加坡歌手文慧如,共同入鏡介紹台北景點。

歌手文慧如:「他說要帶我去玩去吃東西,害我要跟他應酬真的很煩,買東西時走得超級快,說要幫我拍照,連角度都抓不好,我都懶得拍了。」

 
用新加坡式英語,夾雜傳統方言,諷刺新加坡人愛抱怨,同時也穿插台北景點風光,其實各國遊客來台,喜歡景點都不同,星馬遊客熱愛自然風景,還有文化風情之地,包括萬華、大稻埕都是首選。

韓國遊客愛拍照,都會選時尚、文青景點,先前有韓國YouTuber來台,到台北101上觀景台,還去了地下街誠品,就連永康街的芒果冰,都好適合放IG打卡。

至於日本觀光客,則是偏愛深度歷史景點,先前登坂廣臣拍廣告,就去了北投地熱谷、圖書館,還有保安宮等等,各國觀光客因為喜好不同,也能看見台北不一樣的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黃明志#文慧如#新加坡#觀傳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101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