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了!余苑綺產第2胎 李亞萍感動:配成一個「好」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20:17
藝人余苑綺於14日傍晚生下兒子。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余苑綺經紀人提供
藝人余苑綺於14日傍晚生下兒子。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余苑綺經紀人提供

藝人余天女兒余苑綺,先前因罹患直腸癌第3期,挺過12次化療成功抗癌後,原本因卵巢呈現曲線型,被醫師評估懷孕機率僅有百萬分之一,儘管如此,她仍順利於2017年產下女兒,隨後又懷上第二胎,今(14日)在台北榮總醫院,以自然產方式平安生下兒子,也為余家兩老再添一孫。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於14日傍晚17時17分,順利產下兒子,寶寶身高49公分,體重3172公克,相當健康。對此,母親李亞萍開心表示,女兒一早就進醫院待產,小孩在傍晚出生,目前育有一對子女,配成一個「好」字,也感謝外界關心。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李亞萍過去曾透露,由於擔心2年後不容易受孕,醫師有特別提醒,若有第二胎計畫最好儘早生,她這次在懷胎期間,經常嚴重孕吐,甚至有出現出血狀況,如今母子皆平安,也讓升格為外公的余天一家人十分欣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余苑綺#第二胎#兒子#榮總醫院#余天#李亞萍#直腸癌#卵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522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