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江湖」秀流利台語 中南部觀眾對味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4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1:26
圖/翻攝自江湖無難事臉書
圖/翻攝自江湖無難事臉書

由邱澤主演的《江湖無難事》,上映五天時間,全台票房粗估超越700萬,其中台北跟中南部,票房比例大約是1:2,邱澤講台語超流利,不過身為台北人的他,其實台語全是為戲苦練的。

電影《江湖無難事》:「為了要拍電影,我們賠到脫褲子,我只好介紹他到黑社會,幫忙討債來還。」

 

一口流利台語,邱澤化身台客電影製片,畫外音貫穿全片,新片《江湖無難事》,上周三才上映,光是男神講台語,就讓粉絲跌破眼鏡。

電影《江湖無難事》:「叫你去跟人家搏感情,怎麼去跟人家搏到往生了,我們拍什麼片,活屍片啊,不然乾脆拍下去啦。」

演員邱澤:「花點時間把語言的感覺找回來,那段時間的生活的對話,都是台語。」
 

邱澤是台北南港人,開拍前苦練台語,流利讓大家超意外,也讓中南部觀眾很對味,粗估五天全台票房超越700萬,其中台北有250萬,跟中南部比起來,差不多票房比例是1:2。

導演高炳權:「返校在我們前面嘛,那它的票房很好,其實國內的票房沉寂一陣子,當然希望可以接著它後面,可以讓大家覺得國片又回來了的感覺。」

黑色幽默喜劇,題材相當新穎,而劇情號稱是台版一屍到底,不過導演早在2008年,就已經有這個構想。

導演高炳權:「這個題材是我研究所的一個,其中一個作業的某個概念,當時寫完之後就一直收在我的硬碟裡,因為拍完愛的麵包魂,所以我接到很多案子都是愛情的故事,其實拍愛情故事也拍得有點膩,那就想說不行,我還是想拍點再不一樣一點的東西。」

把壓箱寶拿出來拍,《江湖無難事》挑戰不可能,也讓觀眾看見,國片也能有新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澤#江湖無難事#台語#國片#新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173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