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孩兒重現30年前魅力! 馬國賢喘到說不出話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2:46

資深男團「紅孩兒」,昨晚舉辦成軍30週年音樂會,馬國賢、韓志杰、張克帆等人以快歌揭幕,賣力唱跳,看不出都已經年近半百,49歲的馬國賢,唱完還在喘、幾乎說不出話,被其他人笑虧「是30週年音樂會、不是30週年追思會」,High翻滿場500位歌迷。

圖/翻攝自中時電子報新影視頻道微博

 
紅孩兒《Shout Out to The World》:「Now or never,Just shout out to the world。」

賣力唱跳動作一致,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資深男團「紅孩兒」,睽違歌壇27年,舉辦成軍30週年音樂會。

紅孩兒《Shout Out to The World》:「Oh,如果能夠飛高,那就飛吧 就為自己驕傲。」

 
一連唱起膾炙人口的《搖擺女郎》等典名曲,馬國賢更當場後空翻,重回當年少男的帥氣模樣,不過從偶像歌手到年近半百的中年大叔,體力早已不如從前。

紅孩兒成員:「我想大家應該也知道,你還在喘,哈哈哈哈,不是,我們前面問那麼久,就是給你喘,你還在喘?我們只是30週年音樂會,不是30週年追思會,你不要這樣。」

紅孩兒《初戀》:「誰的悲傷你不忍心 ,當眼淚敲醒昨夜的夢原來是雨。」

賣力演出仍嗨翻全場500名粉絲,張克帆感性說:「其實想唱想很久了,但從沒想過真能有實現的一天!」,馬國賢更忍不住淚灑舞台,無獨有偶,當晚許久不見的歌手林曉培,展開巡演宣告復出。

林曉培《This Is》:「脆弱 愛算什麼,你拿回你的藉口。」

才唱完第一首歌便忍不住痛哭流涕,林曉培睽違10年,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過去因為酒駕斷送演藝事業,付出不少代價。她感動地向全場歌迷道謝。

林曉培《She Knows》:「不想背著一副黑色的翅膀。」

 
她的搖滾魅力仍然爆表,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這次帶著新曲回到台灣,希望靠著歌聲,讓大家重新認識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紅孩兒#男團#音樂會#馬國賢#韓志杰#張克帆#林曉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82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