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孩兒復出舞台 辦30週年音樂會見粉絲

記者 羅湘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21:11
圖/TVBS
圖/TVBS

資深男團紅孩兒,10月初將舉辦30週年音樂會,6人不僅將經典歌重新編舞編曲,還要推出新單曲,睽違8年和粉絲相見歡,每天抓緊時間練習之外,更努力維持身材,要把最帥氣的紅孩兒展現給粉絲。

紅孩兒《青春永遠不會老》:「乘著夢想的翅膀往上飛 ,青春永遠不會老。」

 

動感唱跳27年前的歌曲《青春永遠不會老》,臉不紅氣不喘,90年代資深男團紅孩兒,趕上復古風潮,拚復出。

藝人張克帆:「其實兩年前我跟海輪,就有(合體)這個想法,因為是30週年到了,然後大家都身體非常的健康,為了這次的音樂會,我們再次復出舞台。」

紅孩兒出道時是一群15至18歲的美少年,這次回歸已經是平均年齡47歲半的大叔們,10月初的三十週年音樂會,不僅帶來經典夯歌《初戀》、《搖擺女郎》等,還推出新單曲。
 

圖/TVBS

藝人張洛君:「熱帶舞曲風,大家(唱跳)到了第三遍都不行,(馬國賢)他腰痛到躺在地上。」

馬國賢穿護腰也加緊練習,紅孩兒上回見粉絲,已經是2011年,當時不到5分鐘的橋段,體力、身材大不如前,這回再度登台,每個人拚命維持體態。

藝人張克帆:「從兩年前到現在,我大概差了17公斤,你呢。」

藝人湯俊霈:「兩年前我是83現在64(公斤),我本來兩年前是82,現在到65公斤。」

圖/TVBS

藝人馬國賢:「克帆打電或給我他說,『你這個身材80幾公斤,你想做偶像嗎?呸』,我大概瘦11快12公斤。」

藝人張克帆:「我們整團瘦掉了1個張洛君。」
 

其實6人集結相當不容易,韓志杰向美國公司告假3個月回台;湯俊霈早上從事視訊後製工作,晚上抓緊時間練習,王海輪也經營進口百貨事業,為了重返舞台努力不懈,他們還要帶著小師妹王欣晨亮相,不僅讓粉絲回味經典,更多了新氣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孩兒#男團#音樂會#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917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