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蒙面法引爆港人怒火! 示威者破壞中資店舖


發佈時間:2019/10/0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13:33

禁蒙面法引發港人激烈反彈,示威者4日晚間開始在港島一帶縱火、破壞多間中資店舖,包括中國銀行、小米、美心、星巴克,還有吉野家都遭到破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威者用力砸提款機、朝店舖噴漆和丟擲物品,玻璃碎裂一地。香港五日起實施禁蒙面法,讓已經持續數個月的反送中抗議雪上加霜。

大批香港民眾聚集在港島一帶縱火、破壞多間中資企業跟店舖,包括中國銀行、美心快餐、吉野家、星巴克以及小米,還有中華總商會全都遭殃。

身穿黑衣的示威者大力敲打星巴克的招牌,火勢蔓延到店內,商品散落一地,而在銅鑼灣的中國銀行分行,示威者丟擲汽油彈、用力踹鐵門,中國移動的分店也受到破壞,手機散落一地。

 
香港記者:「也有人在中華總商會門外燃燒雜物,現場冒起濃煙。」

港府4日晚間出動大批防暴警察,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民眾,人群直到半夜都沒有散去。

許多香港市民擔心,接下來可能會有更大規模的示威,已經開始搶購民生物資,商家超市的食物、蔬果、冷藏肉都被搶購一空。

港府頒出禁蒙面法,引爆民眾怒火,也讓雙方的信任蕩然無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反送中 爭民主

#蒙面法#縱火#香港#汽油彈#中資店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413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