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推體育政策 「漂亮寶貝」錢薇娟助陣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4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4 22:26

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3日晚間和郭台銘同台,雖然兩人終於握到手,但互動冷冰冰,今天(4日)張善政笑容滿面,和前籃球國手錢薇娟開直播,提韓國瑜的體育政見,許久不見的錢薇娟,8年前曾經披藍袍選立委,這次2020選戰,擔任韓陣營的體育召集人,搶攻體育選票。

圖/TVBS

 
前籃球國手錢薇娟,加入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為一大亮點,3日中午第一次開直播公開亮相。

韓國瑜國政團體育召集人錢薇娟:「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優秀選手出得去,國際賽事要進的來,再來是我們運動產業會發大財。」

體育也要發大財,其實錢薇娟第二次踏進政壇,第一次是在8年前,國民黨的刺客戰略,在新北市艱困的第三選區推出錢薇娟,卻鎩羽而歸,這次錢薇娟擔任體育組召集人,端出政見牛肉駕輕就熟。

 
圖/TVBS

韓國瑜國政團體育召集人錢薇娟:「就是努力的在運動場上,可是可能跟社會的狀況是有些脫節,往往沒有辦法得到一個非常好的工作,或是未來的一個照顧。」

韓國瑜國政團總召張善政:「我們提倡庶民體育,換句話說,我們要推展一個台灣愛運動的活動。」

圖/TVBS

選前一百天韓國瑜國政團推體育政見,但郭韓破冰第一線也讓張善政來嗎?3日晚間張善政和郭台銘恰巧同台。

臉部線條好僵硬,互動還是冷冰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錢薇娟#張善政#體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17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