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民調下滑 洪秀柱:若他不好,民進黨需要黑韓?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4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4 21:23
圖/翻攝洪秀柱臉書
圖/翻攝洪秀柱臉書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4日)前往台南關廟山西宮參拜,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不振,她認為韓國瑜如果真的不好,為何對手要抹黑他?直言這代表韓國瑜「讓對手畏懼」,並呼籲大家要對韓國瑜有信心。

洪秀柱這次立委選舉披上戰袍,要挑戰深綠票倉台南的第6選區名額。據ETtoday報導,今日上午洪秀柱到選區內的山西宮參拜,並在關廟市場品嚐美食、與攤商握手搏感情。宮廟官理委員會熱情迎接洪秀柱,現場也聚集許多支持者熱烈歡迎。

 

圖/翻攝洪秀柱臉書

許多地方的國民黨支持民眾,都擔心韓國瑜近來民調數字下降、持續低迷,洪秀柱表示可由2方面來分析此情況。首先黨內的紛擾,造成外界對黨的觀感不佳,連帶對黨提名的參選人產生不一樣的看法。

另外,洪秀柱反問若韓國瑜真的因為不受歡迎而導致民調下滑,那麼對手民進黨為什麼還要用鋪天蓋地的各種手段去黑韓、打擊韓?並直言「表示他還是個讓人家覺得很畏懼的1個對手、1個很強的對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洪秀柱#民調#黑韓#山西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650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