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桃貴穩坐「百大網紅冠軍」 阿嘎傻眼:求同情票


發佈時間:2019/10/0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3:14
蔡桃貴一出生就有大批粉絲。圖/蔡桃貴臉書
蔡桃貴一出生就有大批粉絲。圖/蔡桃貴臉書

蔡桃貴是網紅鼻祖蔡阿嘎的兒子,他可愛的外表擄獲大批粉絲愛戴,人氣幾乎超越爸爸成為「年紀最小的網紅」。近日在網路上舉辦的「台灣百大影響力網紅」投票,蔡桃貴更是以高速累積票數,穩坐首位,把爸爸蔡阿嘎拋在後頭,讓他哭笑不得。

出身於「網紅世家」的蔡桃貴在眾粉絲的期待下出生,爸爸蔡阿嘎及媽媽二伯時常幫蔡桃貴拍影片記錄成長點滴,不但替他辦了臉書粉絲專頁、Instagram帳號,甚至還有YouTube頻道,因此被譽為「年紀最小的網紅」。

 

蔡桃貴的高人氣讓他穩坐首位。圖/翻攝自《數位時代》


蔡桃貴的人氣不斷攀升,連五月天阿信都成為蔡桃貴的死忠粉絲,也不少人直呼「蔡阿嘎地位遭動搖」。此外,蔡桃貴更在《數位時代》昨(2日)舉辦「台灣百大影響力網紅」票選活動中以4萬多票穩坐首位,而老爸蔡阿嘎則以2萬票差距被拋到第4名。而位居第二的「王宏哲教養、育兒寶典」也相差2萬票,可見蔡桃貴人氣之高。

蔡桃貴以超高人氣遙遙領先老爸蔡阿嘎的票數。圖/蔡阿嘎臉書

 
身為網紅鼻祖的蔡阿嘎看到票數後,立刻發文直呼「票數好像有點懸殊?搶救蔡阿嘎!!!」,也引來不少網友大笑回應「阿嘎,繼續加油」、「投給貴貴了」、「好啦給你同情票」、「 搞清楚,現在是桃貴養你!」。有粉絲還虧「江後浪推前浪,前浪...」,蔡阿嘎更爆笑呼籲「搶救前浪!」。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桃貴#蔡阿嘎#網紅#投票#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89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