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垣結衣代言遊戲 秀瘦腿衝點閱580萬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13:29
圖/翻攝自aragakiyui_fanspage instagram
圖/翻攝自aragakiyui_fanspage instagram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雖然一年多沒有新作品,但近來她擔任運動遊戲代言人,在廣告裡嘟嘴賣萌,還特寫近拍新垣結衣的大腿,讓這則廣告點閱兩天內衝破580萬,高過於同品牌其他廣告的五倍。

把帶子綁在大腿,原地跳了兩下,新垣結衣擔任運動遊戲的代言人,在廣告裡組裝遊戲配件,不過網友的眼睛都在看著新垣結衣纖細的大腿,還有她不時賣萌嘟嘴的可愛表情。

 

把瀏海夾起來,露出額頭的清新模樣,也讓這支廣告上線兩天內,點閱率突破583萬,比同品牌的其他廣告,還高出五倍!要說新垣結衣是廣告女王,一點都不為過。

洗衣精廣告:「以往在洗衣時特別挑選的香味,穿上後就會改變了吧。」

無論是保養品、洗衣精,還有茶飲廣告、保險廣告,新垣結衣手上至少有八支廣告,曝光率不因為今年沒有電視電影作品而減少。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才沒有終結只是發生了改變,雖然沒有變得絢麗,只是漸漸改變變得苦澀而已,像啤酒一樣。」

新垣結衣去年只接拍一部電影和兩部日劇,重心幾乎都放在《空中急診英雄》系列作品。

電影《空中急診英雄》:「我要成為像爸爸一樣的醫生。」

在大小螢幕上的高人氣,讓新垣結衣成為廣告商的最愛,即使已經1年沒有新作品計畫,不過甜美外型和清新的形象,電視廣告邀約不斷,維持一定的曝光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垣結衣#遊戲#代言人#廣告#形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33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