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不還護理師錢」 隋棠吐真相:這鍋我絕不背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8:27
女星隋棠連生3胎依舊保持姣好身材。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連生3胎依舊保持姣好身材。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女星隋棠連生3胎依舊保持姣好身材,不過今(25日)遭爆料有名70多歲的護理師2年前曾幫隋棠綁骨盆近40次,費用約台幣2萬元,但隋棠沒完成整套課程還避不見面。對此,隋棠本人在臉書回應了。

據時報週刊報導,2年前為隋棠綁骨盆近40次,費用約新台幣2萬元,由於隋棠未作完程序就避不見面,護理師感覺到她的不滿,當時索性連錢都不要了。不過,護理師看隋棠公開稱綁骨盆無效後覺得很生氣,決定追討應得的服務費,9月中傳訊息給隋棠,卻未得到回覆。

 

隋棠回應護理師指控。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對此,隋棠經紀人表示,隋棠有向護理師表示會匯款。而隋棠今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新聞後才明白,是不是當初說很開心能幫我綁骨盆,而堅不收錢的背後,是有所冀望,而我駑鈍的沒有感知也沒有報答。」

隋棠無奈地說,「關於綁骨盆對我效果不大的經驗分享,得罪了阿姨,我真的非常對不起,是我白目。也再說一次,每個人體質不同,本來效果就不同,我從沒針對阿姨,更從沒提起是阿姨綁的,實在無需對號入座。」遭指控積欠款項不還,她則回應,「姐只借人錢絕不欠人錢。」文末強調,「這鍋我絕不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隋棠#護理師#欠錢#綁骨盆#這鍋我絕不背#對號入座#骨盆#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93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