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養價5天100萬! 47歳女星驚爆行情


發佈時間:2019/09/21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1 19:15
圖/鏡週刊提供
圖/鏡週刊提供

【鏡週刊報導】 余皓然近日在Instagram帳號上接收到有人傳來欲「包養」的訊息,內容直接寫清楚表示「我包養妳!」甚至直接開價,余皓然對此笑稱「原來我這麼有行情」,然而這樣出價包養的新聞卻讓老公王中平「很怒」。

余皓然與王中平一直是台灣演藝圈相當令人稱羨的螢幕夫妻檔,家庭生活相當美滿,且雙方也結婚超過23年,但今年47歲的余皓然,近日卻公布一則從Instagram傳來的訊息,表示「我包養妳!」,並開價表示「1天20萬,1個月陪我5天!」,甚至每個月第一次見面時就會把錢一次付清。

 
 
  1. 夫妻檔平時感情非常好,常在社群上貼出甜蜜出遊照曬恩愛。(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2. 夫妻檔平時感情非常好,常在社群上貼出甜蜜出遊照曬恩愛。(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3. 夫妻檔平時感情非常好,常在社群上貼出甜蜜出遊照曬恩愛。(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4. 夫妻檔平時感情非常好,常在社群上貼出甜蜜出遊照曬恩愛。(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訊息甚至表示可以先匯款再見面,出去買東西的花費「都由他出」,而以上談到的條件都還可以再談,對方也直接表明自己已婚,整則訊息讓余皓然笑了出來,表示自己「原來還有行情」,但老公王中平可不這麼高興,反而有點生氣,但生氣的原因不是吃醋,而是因為「自己沒收到這麼好康的訊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完整內容

【導演手記】《返校》凝聚台灣人 不能忘記自由的代價
 
【圖多】台灣也吹「真人開箱」風潮 警消、艦艇、直升機一次讓你看個夠
新婚13天老公突死 21歲女星爆收6.8億遺產卻又「結局逆轉」
 
#包養#高價#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32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