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骨灰罈飆罵「怕你喔!」女星下戲後…慘遭「一票人跟」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2:25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圖/翻攝自陳子玄臉書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特別是演員們在拍戲的時候,有不少眉角要多多注意!藝人陳子玄日前就在《麻辣天后傳》節目中分享演藝圈拍戲禁忌,她透露當時新人時期的拍戲經歷,有次照劇本指著骨灰罈大罵「來啊!怕你喔!」沒想到,回到棚內後,有陰陽眼的執行助理馬上跟陳子玄說「妳後面跟了一票人」嚇壞在場的其他來賓。
 
陳子玄在《麻辣天后傳》分享,當時的她還是新人,而所飾演的角色是精神異常的女人,有次和劇組到一座軍人公墓拍攝,「裡面放的都是真的(過世的人),而劇本叫我進去罵我的仇人。」於是,她硬著頭皮衝進去後,對一整排的骨灰罈就是一震破口大罵說:「你來啊!你來找我啊!來啊怕你喔!!」 

 
 
翻攝/YouTube

陳子玄說還是新人的她,當時真的沒想到要先拜拜知會好兄弟「結果真的都來了。」沒想到,後來有陰陽眼的執行助理跟她說被跟了!起初她還不相信,「想說應該沒事,去樓上有拜關公的地方拜一拜應該就沒事了。」結果當晚就上吐下瀉,甚至嚴重到送急診,而這次的經驗,也讓旁人直呼毛骨悚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子玄#靈異#拍戲#骨灰罈#大罵#拜拜#陰陽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024

0.5853

1.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