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狂練肌肉硬梆梆! 竟因「公主抱」軟腳大NG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0:27
合成圖/翻攝楊子儀臉書
合成圖/翻攝楊子儀臉書

運動除了能讓身體健康,還能保持健美體態。演藝圈公認的「健身猛男」楊子儀非常熱衷健身,他表示自己就連工作時,都會把握空檔做運動:不過,讓他這麼積極健身的契機,竟是因為「公主抱」女星的時候軟腳!

楊子儀曾被笑「弱雞」。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楊子儀日前上《醫次搞定》節目時透露,自己曾認為狂練肌肉是很膚淺的行為,但現在他卻熱愛運動、狂練肌肉。楊子儀表示,被激發開始練肌肉的原因,是因為某次拍戲時,需要他「公主抱」女演員,「一抱就腿軟大NG,連台詞都忘光光!」他也因此被大家譏笑「弱雞」,於是發奮猛練肌肉,把自己練得硬梆梆。

左起Terry(江振愷)、大牙(周宜霈)、楊子儀。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節目來賓周宜霈(大牙)聽了,忍不住加碼爆料,說楊子儀「超變態」!就練拍戲時,楊子儀也會在房間放一堆健身器材,「等戲時他都在跑步練肌肉」。周宜霈表示自己因為脊椎側彎、駝背很嚴重,「無法睡超過6小時,半夜常被痛醒」,為了矯正駝背,她也維持健身習慣。復健科醫生也提醒,練重訓可以延緩失智惡化、改善關節炎、穩定血糖跟情緒,好處多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楊子儀#肌肉#大牙#公主抱#周宜霈#重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53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