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請吃飯…天蠍男看帳單:我付10% 女星理智線秒斷


發佈時間:2019/09/15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5 16:09
宣琳甜美可愛的外型讓她有不少粉絲。圖/宣琳臉書
宣琳甜美可愛的外型讓她有不少粉絲。圖/宣琳臉書

網路電玩節目的主持人宣琳,甜美可愛的外型讓她有不少男性粉絲,不過她近日在節目《女人我最大》中透露,以前曾有一任天蠍座的男友非常小氣,甚至會因為要不要買「10元白飯」而鬧翻,直接在餐廳內大吵。

宣琳當眾被男友斥責「為什麼要浪費這10元」。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主持電玩節目,宣琳也有擔任平面模特兒,風格多變的她擁有甜美的外型及性感身材,同時擄獲男性及女性的粉絲群,異性緣極佳。日前,宣琳在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中分享過往的感情,她表示曾有一任天蠍座男友非常小氣,雖然一開始已經說好所有開銷都平分,後來卻發現男方實在是「小氣到不可思議」。

宣琳提到,某次小倆口和朋友一起吃韓式料理,她想要多點一碗10元的白飯,竟然當眾被男友斥責「為什麼要浪費這10元」,就算宣琳說了「可以自己付錢」也無法被對方接受。僵持不下的氣氛連其他好友看了都很尷尬,也讓宣琳無奈地大喊「我真的很想吃,為什麼不能吃白飯」!
原本說好要請吃生日大餐,卻在餐廳反悔說只想付服務費。圖/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更讓宣琳崩潰的是她生日當天,男友本來已答應要請宣琳吃飯,為了不讓男友花太多錢,她還特地找了消費價位比較便宜的餐廳。沒想到等到帳單送上桌,男友一看,竟然問「我今天可不可以只付10%服務費就好」,讓宣琳當場理智線斷掉,還說當天「連蛋糕都是自己出錢買給自己的」。

 
兩人一直對「請對方吃飯」這件事無法取得共識,宣琳還提到,某次她提議可以「偶爾互相請客」,男友竟然反駁「可是我跟我堂姊表姊出去,她們都會請我吃飯、幫我付錢」,讓宣琳大翻白眼,心想「你又不是我弟!真的不能理解,他很奇葩」。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宣琳#天蠍座#女人我最大#小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937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