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ㄚ頭歡唱見女子躲窗外以為惡作劇…一打開秒嚇壞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7:54
很多人喜歡到KTV歡唱聚會。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
很多人喜歡到KTV歡唱聚會。圖/翻攝自丫頭詹子晴

很多人喜歡到KTV歡唱聚會,不過其中有不少KTV的包廂靈異事件頻傳,像是女星丫頭就曾經遇過。某次丫頭和朋友相約唱歌時,親自撞見驚人的一幕,事後還傳訊息告知好友大根(黃亮鈞),「這間包廂不要去」。

不少KTV的包廂靈異事件頻傳。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在13日播出的《麻辣天后傳》中所討論的主題是「北中南KTV大不同」,節目邀請幾位來賓分享各地KTV的特色。當談到KTV流傳的鬼故事時,大根透露丫頭也曾在KTV有過撞鬼經驗。

大根分享丫頭的撞鬼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大根分享,當時丫頭在某知名KTV的5樓某一間包廂和朋友唱歌,而包廂裡面有個逃生窗,當丫頭開門進包廂的時候,驚見逃生窗外有1個女生探頭進來看了一眼,丫頭想說是應該有人躲在裡面惡作劇,便走過去把窗戶打開,沒想到裡面沒有任何空間,「直接是窗戶到1樓」。

當大根講完這段經歷後,在場的來賓都驚呼一聲,他後來還收到丫頭傳簡訊提醒,「這間包廂不要去。」一旁的李懿也直呼,「因為那間包廂很有名啊!」最後,大根補充,「因為大家都知道那間包廂裡面有東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KTV#包廂#來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23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