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歌仔戲意外墜馬! 楊麗花敬業:繼續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23:39
圖/翻攝自 我是楊麗花臉書
圖/翻攝自 我是楊麗花臉書

楊麗花睽違16年強勢回歸推出歌仔戲,推出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在拍攝時,一個上馬的鏡頭,親自上陣,馬匹卻一度不受控,讓她意外墜馬,陳亞蘭還原當時情形,透露楊麗花不但不喊卡還安撫馬兒,大讚她是「國寶級敬業」。

歌仔戲《忠孝節義》:「有一位叫做程嬰的大夫,百姓都稱呼他為程神醫,程神醫...。」

 

化身神醫,為了營救孤兒,不惜捨身相救,74歲的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睽違16年回歸推出歌仔戲《忠孝節義》,沒想到發生意外。

歌仔戲《忠孝節義》:「義行可風。」

一幕上馬的鏡頭,楊麗花選擇親自上陣,結果馬匹不受控,讓她意外墜馬,拍戲現場卻沒因此停下來,愛徒陳亞蘭還原當時情況。
 

藝人陳亞蘭:「楊阿姨被馬摔下來,然後我們就大家跑過去,然後導演跟我說就說,啊不要拍了不要拍了,結果楊阿姨拍拍屁股說,為什麼不要拍?繼續啊。」

拍攝當下,先有一匹灰馬把武行給摔了下來,馴馬師當下緊張地詢問,等會楊阿姨要騎怎麼辦?並告知請楊麗花騎另外一匹棕色的馬,但因為是拍大場面的戲,現場上百位臨演,還是導致這匹馬兒緊張,躍上馬後突然間蹦的一聲,楊麗花就被馬摔下來,好在不是在奔騰中墜馬,所以沒有大礙。

藝人陳亞蘭:「不管是製景或者是找景,或者是在重新恢復以前,古代的那種一個時空。」

這次他也身兼總製作人,一切親力親為,墜馬也一個「卡」都沒喊,還先安撫馬兒,只希望能夠繼續順利進行,楊麗花即使在歌仔戲身份地位崇高,依然以身作則,被大讚是「國寶級敬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麗花#歌仔戲#騎馬#忠孝節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94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