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男酒駕累犯 撞翻貨車逃逸遭逮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5:35

昨天下午,花蓮東華大學門口發生小貨車被撞,整輛車翻覆,車上三人包含一位四歲幼童受傷送醫,當時肇逃的駕駛,現在被逮到了,原來他是酒駕累犯,當下因為沒有駕照又喝酒,心虛加速逃逸,警方在隔近8個小時後循線到男子家中將他逮捕,他的酒測值還達0.51。

圖/TVBS

 
開車開到一半,從後方的行車紀錄器看到,一輛銀色轎車追上來,還伴隨著緊急剎車的摩擦聲,下一秒直接撞上。

零件當場噴飛一地,而且畫面直接傾倒,因為被撞的小貨車,整輛車翻覆,橫躺在馬路上。

肇事的銀色轎車,當下撞完後,不但沒有停車查看,反而踩了油門,加速逃逸,而經過八個小時,肇事駕駛被找到了,原來他無照而且酒駕。

 
圖/TVBS

3日下午接近2點,花蓮東華大學門口,轎車撞上小貨車,導致造成2名年約60歲的婦人,和一名四歲左右的小朋友受傷,

交通組長林宏德:「該名男子,酒測值已經超過法定標準,駕照也因為酒駕的案件吊扣中。」

原來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先前才因為酒駕被吊扣駕照,現在又不知悔改,再度酒駕還造成別人受傷。

圖/TVBS

3日晚間接近10點,警方循線到嫌犯家中逮人,本來男子還不肯下來,是透過姐姐勸說,才乖乖就範。

而且男子當下開著車頭撞爛的車回家,還把它停到家裡附近的洗車場,以為這樣就能瞞過警察,但最後還是被查獲,而且從下午發生車禍到晚上10點,已經過了8個小時,男子酒測值竟然還高達0.51,酒駕累犯記不住教訓,差點又釀成難以挽回悲劇。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貨#翻覆#肇逃#酒駕#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05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