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尪「奇怪舉動」疑出軌!崔佩儀被怒飆:有沒有大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4:17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54歲女星崔佩儀和韓裔美籍老公Sam結婚18年,育有一子貝克宇,一家三口經常上節目分享生活點滴,外界看來夫妻相當恩愛。不過近日崔佩儀自爆曾有一次,老公說要打給她卻沒打,後來她當面質問老公,沒想到Sam竟當場發飆,怒罵崔佩儀「妳有沒有大腦」,讓她委屈痛哭。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崔佩儀日前上《一袋女王》節目,針對「使用通訊軟體」或「當面溝通」哪個比較好進行討論。崔佩儀提到有次她打給人在日本出差的先生,當時先生因忙著開會,便壓低音量對崔佩儀表示晚點會回電,沒想到崔佩儀當晚等到睡著老公都沒打來,讓她懷疑老公有鬼。

 
 
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隔天她開車到機場接先生,Sam一上車就跳上後座,並開電腦繼續處理公事,連看崔佩儀一眼都沒有,讓她氣得表示「我不是你的司機喔,你好歹跟我哈囉一下!」接著她就開始質問老公為何沒打電話,Sam卻只回很忙,讓崔佩儀聽得一肚子火,說自己要的不多,只是要一通電話而已,沒想到Sam聽完竟當場發飆「小姐妳有沒有大腦!」
 
Sam表示,自己若外面有小三,周末就會帶她在日本好好玩就好,何必這麼累趕周五晚上班機回台?崔佩儀聽完後嚇到不敢再說話,但卻默默流眼淚。下車後,Sam對崔佩儀說知道她很辛苦,也答應以後會盡量打電話當面溝通,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佩儀#Sam#貝克宇#出軌#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73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