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甩Angelababy巴掌! 女星忍1年揭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14:43
圖/翻攝自鍾楚曦微博、楊穎工作室微博
圖/翻攝自鍾楚曦微博、楊穎工作室微博

大陸女星鍾楚曦和Angelababy於2018年在陸綜《奔跑吧》節目中比賽搶被子,但遭網友爆料鍾楚曦出手打對方一巴掌,當時雖已否認,但仍遭網友怒轟10幾天。事隔1年多,鍾楚曦在節目中被問及此事,終於吐露心聲。

網友爆料鍾楚曦出手打Angelababy巴掌(上圖);Angelababy回應鍾楚曦(下圖)圖/翻攝自微博、鍾楚曦微博

 
鍾楚曦日前參加陸綜《各位遊客請注意》至印度旅行,晚上睡覺時被時尚達人楊羽凡問起當年《奔跑吧》搶被子事件,鍾楚曦原本不想回答,直言「不想說這個」,後來緩緩吐露事情原委。鍾楚曦說,覺得只是玩遊戲,加上本身力氣就大,當時還控制了一下「其實有一度Baby姐已經被我捲到身上了,然後我停住了,因為再往那裡捲,我就把她給滾過去了。」楊羽凡說,「然後就被播出來,他們(網友)就說這個是因為妳太想贏了。」

圖/翻攝自浙江衛視《各位遊客請注意》影片

鍾楚曦認為,當時自己沒有做好表情管理,才會遭網友批評「想贏」。而對於當時吃口香糖臭臉特寫畫面,被網友指責不禮貌,她則說,「口香糖是我們(節目)的贊助……大家都有吃。」她坦言,「心裡面隱隱壓力很大的,有時候你不是不想說,而是你也不知道怎麼開口,然後也覺得可能說了,也可能暫時沒有辦法解決,所以可能也就不說了。」

當年的爭議事件,鍾楚曦曾發文解釋,「我也是一個普通公民,衷心希望網路多一點陽光,少一點黑暗。」當時Angelababy回文安慰「抱抱!都9102(2019)年了,還有人編這種故事。」她也回應,「回抱!咱要好好的!謝謝Baby姐,善良的妳!」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ngelababy#鍾楚曦#奔跑吧#跑男#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79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