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大日常「超真實謊言」 你中了幾個?


發佈時間:2019/08/3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13:59
爸媽的這句話也被認為是10大謊言之一。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爸媽的這句話也被認為是10大謊言之一。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每個人在生活中,偶爾都會說些無惡意的謊言來蒙混朋友,讓自己脫身過關,或是會說出承諾,但卻沒去實踐。日前,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在頻道中,與經常出現的班底YOYO、聖元、卡特,一同拍攝主題為「人生10大謊言」的影片,跟觀眾們分享日常生活中最容易脫口而出的「超真實謊言」,引發共鳴。

改天約吃飯。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在這部「人生10大謊言」影片中,第1個被提到的就是,當你在路上遇到很久沒見的朋友,聊了一下子,最後就會說「下次約阿」、「改天吃飯」,之後就都沒有下文,也不會真的「再約」,讓YOYO直呼這句話根本就是為了讓這個巧遇有完美ENDING的「大謊言」。

10大謊言之一「我快到了」。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再來,讓大家都深有同感的謊言就是「我快到了」,聖元表示每個人一定都遇過這樣的情況,明明捷運還差好幾站,或是睡過頭剛起床,還在家,朋友一問,就會清痰回答「要到了」、「5分鐘」、「我出門了」,小吳也藉機控訴卡特就是講這句謊言的慣犯,引發4人熱烈討論。

我愛你也是謊言。圖/翻攝自見習網美小吳YouTube

 
小吳也透露自己最常說的謊言就是「我要開始減肥」,另外,還有謊報身高、體重,店家門口布條掛「出清最後1天」,或是爸媽會說的「先幫你把紅包存起來」,男女朋友常說的「沒關係啊」、「你去啊」、「我沒事」、「我只愛你」等等都被列入日常生活10大謊言。爆笑又貼切生活的內容,讓網友看完直呼「好好笑,真的好中肯」。

【觀看影片】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見習網美小吳#人生10大謊言#我快到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01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