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溫昇豪、龍劭華 金鐘54爭奪視帝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3:43

金鐘54入圍名單才揭曉,吳慷仁、溫昇豪、龍劭華,要角逐視帝寶座,其中吳慷仁過去連三年入圍,2016年靠《一把青》拿到視帝,另外溫昇豪、龍劭華,今年都是雙料入圍,分別要在男主角、男配角,兩個獎項較勁。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就算真正該死的人,爸,他也應該跟我們有一樣的人權。」

 

吳慷仁在《與惡》,飾演囚犯們的辯護律師,入圍金鐘54男主角獎,過去連三年入圍的他,在2016年靠《一把青》敲響金鐘,今年要跟溫昇豪龍劭華,角逐視帝寶座。

電視劇《雙城故事》:「你可以幫你爸完成願望。」

溫昇豪在雙城故事,飾演柑仔店的老闆,而龍劭華則是在「菜頭梗的滋味」,是個黑道身分的大尾議員,有趣的是兩個人不只入圍男主角,還雙料入圍男配角。
 

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媒體就這麼粗暴,這麼沒有素質,一點道德感都沒有。」

包括溫昇豪靠《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賈靜雯的老公面臨喪子之痛,而龍劭華則是靠雙城故事,演世代交替的中醫師,兩人要搶男配角寶座,而女星部分也頗有看頭。

電視劇《20之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在下面留言或私訊,小妤兒都會一一回覆你們喔。」

包括「花甲」的雅婷,江沂宸在《20之後》,飾演直播妹賣東西,演技備受肯定,今年金鐘54要跟賈靜雯搶視后寶座,另外還有21歲的王淨,也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角逐獎座。

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妳那家教老師有幫妳加強一下嗎?有。」

21歲的王淨這兩年受到矚目,大小銀幕曝光度超高,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新生代演員演技令人為之一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吳慷仁#溫昇豪#龍劭華#與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46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