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節目當跳板 流行達人成明星


發佈時間:2009/01/2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多年輕人都希望能在演藝圈展露頭角,但是演藝圈競爭激烈,要走紅除了靠運氣,才藝也不可少,但這1、2年流行時尚節目頗受歡迎,在節目中的固定班底,意外爆紅,成為時尚大名星,像是曾經是歌手身分的林葉亭和美髮達人陸小曼,最近通告就接不完,出書也一樣大受歡迎。

客人:「你覺得要染嗎?」髮型設計師陸小曼:「可以染,但不能太淺。」

帶著專注神情,抓起頭髮,拿起剪刀毫不猶豫,快刀剪下去,她就是曾經站上紐約國際美髮大展的設計師陸小曼,但現在她卻有另一個封號,就是時尚大明星。髮型設計師陸小曼:「我不能再為所欲為罵人,我也不想欺騙各位觀眾,就是可能我不開心,我可能就要…就是要學會深呼吸。」

紮起頭髮、穿著時尚,成為流行指標人物,從事美髮設計20年的陸小曼,當初因為受到藍心湄賞識,在時尚節目中介紹流行髮型而嶄露頭角。

同樣在時尚節目中,擔任造型達人的林葉亭,原本以歌手身分勇闖演藝圈,後來轉換跑道服裝設計,也能有一片天。時尚達人林葉亭:「省錢當然是現在生活的重點,但是我覺得(設計衣服)可以增加生活情趣,還有增加自己的自信度,也可以豐富自己的才能。」

自己DIY設計衣服,之後又開服裝店,接下來又被時尚節目相中成為固定班底,出書和擔當造型顧問,每天節目通告接不完,再次證明要當藝人除了歌手和演員身分,靠著時尚節目當跳板,一身的絕技同樣可以在演藝圈發光發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40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