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模勾身家9千億富二代夾娃娃 豪門夢碎重操舊業


發佈時間:2019/08/22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19:52

【鏡週刊報導】 24歲日本女星佐野雛子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F罩杯豪乳加上20吋小蠻腰,在寫真界享有高人氣。去年佐野雛子被拍到與身價9千億的中國富二代王思聰約會,時隔1年她在近日身穿比基尼回歸寫真界,大尺度解放性感。由於七夕時王思聰被拍到疑似另結新歡,網友認為佐野雛子是因失寵才「重操舊業」。

長相甜美的佐野雛子被網友封為「天使嫩模」,2015年以電視劇《死亡筆記》的「彌海砂」一角打開知名度。去年她被拍到與大7歲的中國大陸首富獨生子王思聰現身夾娃娃機店傳出緋聞,當時佐野雛子手上還提著一大袋的戰利品,兩人看起來儼然就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之後佐野雛子以「佐野日向子」之名開設微博帳號,被視為想藉王思聰「封乳從良」。

 
 
佐野雛子(左)去年被拍到和王思聰出雙入對,手上還提著一袋戰利品。(翻攝自微博)
近日佐野雛子為拍攝《週刊Young Magazine》,再度穿上清涼比基尼,大秀33F、20、24性感好身材。由於七夕時王思聰才被被拍到牽著另一名神祕女子在澀谷代代木公園約會,模樣看來十分親暱,網友推斷王思聰有新歡陪伴,佐野雛子應是已徹底出局。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嫌具惠善「乳頭不夠性感」被罵爆 安宰賢喊委屈將公開對話
 
謝忻介入讓Grarce心寒提離婚 阿翔只回這「4字」
安宰賢揪3正妹玩樂照曝光 生日前夕丟包老婆具惠善
#佐野雛子#比基尼#天使嫩模#富二代#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51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