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道歉記者會」全文看這!被問鯉魚精附身瞬間垮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6:33
圖/TVBS
圖/TVBS

挺過和阿翔的婚外情風暴,女星謝忻今(21日)首度公開露面,除了哽咽鄭重向阿翔及其家人道歉,針對這2個月沉潛期間在做什麼、被踢出《綜藝大集合》主持群的心情以及未來規劃,她一一回答不迴避,以下為記者會全文。
 
謝忻開場白:

 
 
謝謝今天所有來到現場的朋友,下很大雨感謝你們來,在這非常鄭重的跟Grace、 阿翔以及小朋友們,還有阿翔的家人、爸媽,非常鄭重的說一聲對不起!真的非常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同時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我在社會大眾面前做了很不好的示範,也要藉這個機會跟你們說一聲抱歉。
 
在這段期間內,其實我也浪費了很多社會資源,真的很抱歉、很對不起!我還要跟圈內很多的長輩前輩們,曾經對我有期待的前輩們說一聲抱歉,讓你們失望了!我也謝謝這段期間在我比較不平靜的這幾個月間,陪在我身邊的朋友、長輩們、經紀公司及民視長官們,謝謝你們沒有放棄我,我做錯了,我真的做錯了,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有人說我沒有第一時間出來道歉,其實我有道歉,這2個月我不是逃避,其實這2個月我選擇沉默,是因為我在沉澱我自己。這2個月的時間我去了一些地方,看到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我經歷了一些需要更多愛的地方。那我發現…自己所受的傷,也只是擦傷而已,所以我決定回來坦然面對一切,我自己做的錯事,我會勇於承擔。我不奢求大家的原諒跟諒解,但是我還是要很鄭重的跟大家說聲抱歉。

 
 
記者:為何要跟阿翔道歉?
謝忻:因為…他也同樣受到牽連,我覺得我們都付出了代價。

記者:他跟你道歉過嗎?
謝忻:這些都沒有那麼重要了,我覺得很多事就讓他過去。

記者:妳和阿翔這段期間是真的有在一起嗎?真正的關係是?
謝忻:我覺得就是超越了友誼的那條線,我們就是犯了錯,我真的對Grace感到很抱歉,因為我的思慮破壞了原本美滿的家庭,我真的感到非常愧疚及無比歉意。

記者:有私下跟Grace道歉嗎?
謝忻:其實我有,我不奢求她的原諒,可是我有!她接不接受我其實不知道。

記者:阿翔有說他跟Grace都祝福妳有美好的歸宿,妳接受嗎?
 
謝忻:我覺得這是很好的祝福。

記者:《大集合》退出之後的心情怎麼樣?知道公司做這樣的決定,妳有沒有很後悔?
謝忻:其實我心裡是蠻難過,《大集合》是我的根,《大集合》是一個培養我的地方,我尊重公司這樣的決定,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合理,我也接受,畢竟我是做錯事的人,我沒有辦法辯駁。

記者:樓上就是《鏡週刊》,選在這裡辦記者會,是從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
旁人代答:選在這是公司決定,謝忻無法回答。

記者:在這次事情發生後,妳還會相信愛情嗎?
謝忻:我必須要說需要一點時間,但是總是要有希望,這是我內心深處的回答。
 

記者:阿翔的做法妳會不會很受傷?
謝忻:我肯定他的回答!他的說法是合理的,畢竟這樣對大家都好,就算被切割,我覺得他的選擇都是對的!我也祝福他,在未來的路上,大家朝著不同的方向一起努力。

記者:收入有沒有問題?
謝忻:工作是沒了,但是收入目前是家人在幫忙的階段,當然我也不敢強求之後會不會有工作,但是如果有工作,我會很珍惜新的工作。如果沒有,我也就是好好的學習,或朝志工的地方繼續沉潛,繼續邁進。

記者:目前跟阿翔還有聯繫嗎?
謝忻:從事情開始後就沒再聯繫。

記者:所以你們是鯉魚精跟桌頭的關係嗎?
謝忻:其實我要很鄭重的澄清這點,其實媽祖一直是我很虔誠的信仰,因緣際會的關係我有機會可以參加媽祖遶境,我覺得這是很虔誠的事,我也很幸運。可能有些比較不好看的影像被看到,其實我一點都不在意那些不好看的相片,我相信媽祖也不會在意這些不好看的照片。有些玄之又玄的一些新聞或傳聞,其實這都不是從我嘴巴裡說出來的,這些都子虛烏有,可是因為我今天做錯事,我沒有立場去辯駁,這點讓我難去反駁,請大家見諒,因為這消息實在是令我有點困擾,其實就不是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忻#記者會全文#道歉#復出#小三#阿翔#Grace#偷吃#婚外情#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643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