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16年發輯! 麻吉弟弟合唱孫盛希衝第5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李明輝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08:49

麻吉弟弟時隔16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發浪」,其中和孫盛希合作的歌曲「我們」,衝上KKBOX新歌週榜第五名,還創作了歌曲致敬表哥黃立行的「音浪」,日前他登上「新說唱2」遭淘汰,他也揭露海選黑幕。

圖/翻攝自 孫盛希 Shi Shi Instagram

 
麻吉弟弟vs.婁峻碩《Playboy》:「KungFuPanda,不是傳說全部都實現吧,ShotShot每個都是箭靶,Letskeepitlow-key,獎牌都收進了抽屜。」

嘻哈饒舌結合電音風格,麻吉弟弟回來了!時隔16年推出專輯「發浪」,找來婁峻碩、反骨男孩和孫盛希合作。

麻吉弟弟vs.孫盛希《我們》:「我慶幸這還不是終點。」

 
歌手麻吉弟弟:「旋律只用五分鐘,希希就把她想出來,就是這個旋律,我們來用我就開始編編編,沒想到它會在排行榜這麼高(第五名)。」

這回麻吉弟弟也擔任製作人,專輯一手包辦。

歌手麻吉弟弟:「有時候有緊急狀況,寫歌詞的人不見了,MV出來剪輯剪的不好怎麼辦,我們下個禮拜就要發了怎麼辦。」

《發浪》:「跟著流動無法抵抗,就讓你發浪baby,不晃不晃不晃會撞到地上。」

歌手麻吉弟弟:「你應該是可以感覺到它有一點,音浪的那種靈魂在裡面。」

向表哥黃立行的「音浪」致敬,2003年13歲的他跟著表哥的Machi團體出道,成為最年輕的嘻哈成員。

黃立成vs.麻吉《麻吉弟弟》:「聽我的嘴巴多可怕。」

 
麻吉弟弟《劈哩啪啦》:「我隨便押個阿,我劈哩啪啦亂講話,你阿公阿媽你爸媽喜歡我的嘻哈。」

不過他最近參加《中國新說唱2》,選唱16年前這首〈劈哩啪啦〉遭淘汰,他澄清自己本來要唱新的,是製作單位要求才唱,而且事後找鄧紫棋詢問淘汰理由也不是自願。

歌手麻吉弟弟:「他們(工作人員)是叫我回去找鄧紫棋,我自己根本不在乎,他們講悄悄話,鄧紫棋就轉頭說嗯我知道。」

受到許多網友抨擊,麻吉弟弟沒在怕,揭露海選黑幕,透過歌曲用全新面貌和粉絲見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音#鄧紫棋#網友#麻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761

0.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