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竇智孔低飛空拍機惹議 怒嗆「要戰就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9 14:08

藝人竇智孔日前帶著小朋友到公園玩,並且在旁邊使用空拍機。有位媽媽覺得飛的位置太低,讓其他小朋友有安全疑慮,因此上前反映,不過竇智孔不理會,還在臉書上回嗆「要戰來戰」。後來竇智孔開直播道歉,坦言情緒失控。

圖/翻攝自窦智孔微博

 
藝人竇智孔:「對於造成這樣的事,真的對不起,這是我的疏忽,真的不好意思。」

竇智孔坐在車子內開直播,為自己日前在公園使用空拍機,疑似位置太低引發的爭議,向網友道歉。

藝人竇智孔:「我把自己放到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不在社團裡面來看這個事件,來看這張照片,我有驚覺到對欸,這個空拍機飛的位置,真的是有問題。」

 
爭議的源頭發生在8月6號,有民眾在桃園看到竇智孔在飛空拍機,上前提醒這空拍機好像飛得很低,能不能到旁邊空地使用?不過竇智孔回應,我沒錄到你家小孩,要不要把影片倒退讓妳看?投訴的媽媽說,這不是隱私權問題,而是安全。竇智孔卻回說,不用擔心!遙控器在我手裡,我可以安全遙控它。最後這名媽媽嚴正的警告他不要拿生命開玩笑,竇智孔竟然回覆我沒辦法接受妳無理的要求,讓這名媽媽氣的報警。事後在網路上PO文,網友到竇智孔臉書論戰,沒想到竇智孔的回嗆「要戰來戰」,引爆網友怒火。

藝人竇智孔:「所以那是我情緒性的字,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不管它今天拍的是不是我自己的家人,那個位置都是有問題的,這是我的疏忽,我在拍攝的時候,我沒有注意好空拍機的角度。」

空拍機使用地點,除了禁航區、限航區以及國家公園需要申請之外。在其他空曠地方飛行,專家提醒還是要注意高度,因為低空停滯,一旦遇到風切就會容易發生意外,不只傷害空拍機,如果有人群聚集,也可能導致人員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藝人#竇智孔#空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824

0.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