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范范被爆造假哈佛學歷 黑人「5句話」放閃護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0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10:58
圖/翻攝自范瑋琪IG
圖/翻攝自范瑋琪IG

藝人范范(范瑋琪)主打「哈佛才女」稱號出道,但高學歷的身分卻爭議不斷,近日又再度捲入「哈佛學歷」真假風波,昨(9日)還特地在微博發長文澄清,老公則黑人(陳建州)心疼愛妻,霸氣留言「不管有多少人誤會妳或曲解妳,妳只要知道我愛妳就好。」受訪時更直言,老婆屢次遭攻擊,「很明顯是有些人在炒作。」

黑人在范范IG留言護妻。圖/翻攝自范范IG

 
對於近日又遭質疑哈佛學歷的真假,范瑋琪昨日在微博坦言,自己未曾讀過哈佛大學,而是哈佛延伸教育學院,強調「我並未偽裝學歷。」之後范范也在個人IG分享作詞人葛大為書中文字片段,「被別人認識的自己,被維基百科條列的自己,被不在場的場合被談論的自己,往往只是耗盡精神挺起骨架…」似乎與其近日心境相符。

對此,老公黑人也出面在該篇IG留言挺妻回覆,「不管有多少人誤會妳或曲解妳,妳只要知道我愛妳就好,妳只要好好享受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就好!其他的事就交給我吧!Love you forever。」對於黑人出面護航愛妻,網友也留言表示,「黑人哥很棒」、「很閃」、「我都要哭了!甜成這個樣子」、「神隊友」、「自己的人生,別人無權插手,愛你們,你們好幸福。」

另外,據《中國時報》報導,陳建州今受訪時認為,身為藝人難免遭各界批判,不過老婆的學歷屢次受網友質疑,「很明顯是有些人在炒作,尤其部分特定網友,三不五時找些有的沒的毛病。」他能做的就是在旁陪著范范,讓她全心地專注唱歌,「而我能扛的就是幫她一起『分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范#范瑋琪#黑人#陳建州#哈佛#學歷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1035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