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佛學歷疑造假? 范瑋琪怒公開學歷駁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9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14:48
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藝人范范(范瑋琪)頂著哈佛才女光環出道,學歷真假時常成為話題焦點,即使她多次解釋,網友依舊不領情,對此,范瑋琪今(9日)凌晨在微博發長文澄清,「我並未偽裝學歷」。

近日網友挖出范瑋琪的受訪影片,主持人問及范范是否為哈佛大學經濟系學生?范范回應,「對,二年級。」對方更稱讚,「考上哈佛多難啊」,她則回答「對阿,考進去很難。」並表示弟弟也就讀哈佛。但據悉,范范原就讀洛杉磯波莫納學院(Pomona College)主修稅法,大二時才轉到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就讀經濟系學分班,僅讀一學期就回台灣出唱片,並未完成學業。

 

圖/翻攝自范范范瑋琪微薄

范瑋琪今日在微博坦言,她未曾讀過哈佛大學,而是哈佛延伸教育學院,「我並未偽裝學歷。」她更透露,多年遭外界指控偽裝高學歷讓她很難過。她自認坦蕩蕩,不想多說且懶得辯解,這些年來來太多酸甜苦辣,她都吞下了,並感謝大家一直關心她的學歷,「我的人設,我的一切…身為公眾人物,我概括承受一切指教!」最後強調,她會永保初心,堅持做最愛的音樂,努力當個對世界有用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范#范瑋琪#哈佛#學歷造假#學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04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