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加入民眾黨!謝和弦改口嗆柯P:「你現在很瞎」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09:59
翻攝/謝和弦 R-chord臉書
翻攝/謝和弦 R-chord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6日正式籌組台灣民眾黨,共有111位黨員參加,而黨員有哪些人也跟著一一曝光!大多是以市府團隊、選舉班底為主。另外還有被視為「超級柯粉」之一的藝人謝和弦,沒想到過去多次表態跟行動力挺柯文哲的他,7日卻突然透過臉書發文,嗆聲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現在很瞎」,並呼喚:「2014的阿北快回來。」

謝和弦過去多次以具體行動聲援市長,像是去年(2018年)曾更換臉書大頭照,並稱「柯文哲是我大哥」,2018年九合一選戰期間,還特別創作歌曲《台灣的未來》,歌詞提到「台北市就像是被他醫治好的病人」,更跟著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跑遍不少地方賣力獻唱,力挺之情溢於言表! 

 

翻攝/謝和弦 R-chord臉書

而近日,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謝和弦也出現在參加黨員名單中,不過謝和弦7日突然無預警寫下:「2014的阿北快回來,柯文哲你現在很瞎,大哥不一定是對的,所以小弟該點醒他。」他同時還標註說明「不好意思撿到槍」、「去吃反省豆沙包」、「哈們。」,似乎對於柯文哲近日的言行有些微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謝和弦#很瞎#嗆聲#力挺#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65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