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佩佩豬不是豬「小」妹!「真實身高」超衝擊 


發佈時間:2019/07/26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15:36
佩佩豬一家。圖/翻攝自粉紅豬小妹IG
佩佩豬一家。圖/翻攝自粉紅豬小妹IG

英國卡通節目粉紅豬小妹(Peppa Pig)風靡全球,而卡通裡的豬小妹「佩佩豬」模樣粉嫩,超級可愛,身受兒童喜愛,可說是當今兒童界最強天后,甚至被許多父母稱為「豬神」,魅力無可抵擋。但最近竟有網友發現,原來佩佩豬一點都不小,她的真實身高快跟「移動長城」籃球小巨人姚明一樣高!

佩佩豬身高堪比姚明。圖/翻攝自(左)粉紅豬小妹官網、(右)姚明臉書

 
近日,國外Youtuber「Memeulous」在推特分享1張用Google搜尋「佩佩豬身高」的截圖,Google答案顯示出,佩佩豬的真實身高竟有7呎1吋高,換算下來等於是「216公分」,只比被喻為移動長城的超高大陸球星「姚明」矮13公分,驚訝眾人。

佩佩豬真實身高嚇壞人。圖/截自推特

Memeulous的貼文1出,立刻被網友瘋狂轉發,也有不少人在底下留言自己搜尋結果的截圖,證明粉紅豬小妹真實身高的搜尋結果的確如此,網友Kat更拿出佩佩豬1家人的合照以比例推測出,豬爸爸約是433公分,豬媽媽是354公分,比非洲象還巨大,只有137公分的豬小弟喬治,是全家唯一身高看起來「正常」的成員。

佩佩豬一家都超巨大。圖/截自推特

 
不過有死忠粉絲表示,雖然卡通中從沒交代佩佩豬的真實身高,但其實在內容中就曾透露出「他們一家都很高」這項事實。雖今日再度以Google搜尋已不會出現此結果,但不論真實身高到底為何,粉紅豬小妹再度成為全球話題,證明了她兒童界最火紅天后的地位。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粉紅豬小妹#佩佩豬#身高#姚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25

0.1788